青川公安: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精神

2021-03-31 09:4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赵洋) 3月30日上午,青川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在青川县房石烈士陵园举行祭奠革命烈士活动。

祭奠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开始,全体民辅警在烈士纪念碑前脱帽、肃立、默哀,忆英雄光辉足迹,仰英烈铁骨壮志,寄心中无限哀思。祭奠仪式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民辅警满怀崇敬与悼念,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将心中无限的告慰和敬意留在了烈士墓碑前,党员代表作了缅怀英烈、继承发扬英烈精神的发言;县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芳同志在祭奠活动中作了讲话:“我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在这里举行简朴而庄重的纪念活动,深切缅怀为实现祖国独立和民族解放而英勇献身的烈士们,追忆他们的壮烈事迹和卓著功勋。让我们踏着烈士们的足迹、秉承他们的精神、继承他们的遗志,万众一心、开拓创新,为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奋斗!”

随后,民辅警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他们的事迹,学习他们的精神。我们的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威武雄壮的凯歌,展示了共产党人的无所畏惧、视死如归的豪迈英雄气概。

这次活动使现场民辅警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英雄的崭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