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嘉陵派出所落实教育整顿

2021-04-09 08:57: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小东 记者 乐虹辰)按照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嘉陵派出所围绕目标要求、紧扣整顿重点、紧贴工作实际,以“强化制度建设、强化学习教育、强化督导检查”为着力点,多策并用,确保教育整顿工作高标准起步、高质量落实。

利州区嘉陵派出所结合岗位实际和个人实情,从加强教育、健全机制、纪律养成、日常监督入手,进一步完善“早点名、讲评制度”、“业务礼仪培训制度”、“日常管理考核制度”,不断深化思想认识。

同时,每日晨会交接班后和周五开展集中学习,利用例会、专题研究等形式组织学习,组织集中学习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把学习融入工作日常,不断巩固学习成效,督促民警全面学。采取民辅警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组织每个民警抓好自主学习,引领广大民辅警始终与党同心同德,打牢理论根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除此之外,还组织全员普考。开展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行。根据测试结果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督促整改,促进全面加强学习教育。定期抽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笔记本”学习记录情况,通过口头抽问等方式检验全所民辅警学习教育成效,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