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分局东坝派出所开展民警谈心谈话活动

2021-04-12 14:33: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为持续巩固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学习教育成果,为第二阶段查纠整改开好头、起好步,4月10日,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东坝派出所开展教育整顿谈心谈话专题会,会议以明法、晓理、动情,讲清从宽从严政策,讲透教育整顿的基本原则,做好思想发动为主题,推动教育整顿差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

会上,所长冉春宗首先传达了谈心谈话“八必谈”内容,同时组织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以及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会议指出,当前教育整顿工作已经查纠整改环节,是整个教育整顿的核心关键,全体民警要清醒认识到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政治责任和现实要求,要以问题为切入点,扛牢扛实政治责任,要认真谋划,推动落实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支委成员要做好民警思想发动和引导,讲清“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切实激发自查自纠的动力,确保查纠问题无遗漏、全覆盖。

会议强调,谈心谈话要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全体民警要放平心态、严肃对待,做到人人必谈。通过所领导班子要与重点民警深入谈,分管领导要与各警种民警逐一谈,领导班子之间要相互谈的方式,切实帮助民警卸下思想包袱、消除思想顾虑、克服侥幸心理,坦诚交代、推心置腹,共同理清思路,解决问题,为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东坝派出所支委成员对全体民警进行了逐一谈心谈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