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东坝派出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04-12 14:37: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4月9日,全省、市、区相继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为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查纠整改,坚决整治顽瘴痼疾,4月10日,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东坝派出所组织全体干警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东坝派出所所长冉春宗首先传达了4月9日召开的全省、市、区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重要指示精神,并组织全体干警学习《110考核细则》,分局接处警、350M点名等相关要求,并强调全体干警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接处警、执法行为,进一步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

随后,所长冉春宗就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提出进一步要求。要高度重视,思想站位要高。全体干警和职工开展工作要讲政治,守初心,依法纪,要深刻认识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性,是直接关系教育整顿能否真正触及要害、取得实效的关键环节。要把握政策,深入开展查纠整改。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要求,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于宽严相济相结合,严肃认真开展查纠整改工作,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坚决摒弃“四种形态”。要持续开展学习教育。要坚持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要全面开展谈心谈话。要深入开展自我检视、自我剖析,对照“八必谈”内容,查找自身顽瘴痼疾。要“两手齐抓”。要一手抓教育,一手抓工作,不能顾此失彼,在保证教育整顿有序开展的同时,坚决完成各项工作,确保齐抓共管,齐头并进。要严格队伍管理。全体干警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责任担当,严明的作风纪律投入到教育整顿工作中,所领导班子要加强监督管理,全面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