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公安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谈心谈话

2021-04-13 21:4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阳光建)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4月8日,苍溪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琨与县局班子成员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谈心谈话。

罗琨在谈心谈话时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查纠整改的重要性,自觉开展问题查纠,不讳疾忌医,全面提升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谈心谈话的重要任务就是讲清政策导向,把准政策界限,吃准吃透上级精神,思想动员做到位。进入查纠整改环节,我们要继续“开门搞整顿”,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收集问题线索。又要引导民警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权利,积极检举揭发违纪违法问题。要对标问题、主动认领,以教育整顿为契机,积极整改,补短强弱。党委班子成员要自觉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联系部门的督导指导。

谈心谈话结束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要主动作为、亲力亲为,抓实抓细思想发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整治顽瘴痼疾等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