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公安组织召开“为民生、听民意”座谈会

2021-04-13 21:52: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刘安平)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部署,4月12日上午,苍溪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为民生、听民意”座谈会,受邀的4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察员代表、企业代表、干部、群众代表及工作服务对象参加座谈,

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远主持,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佐平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远从疫情防控、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护航发展、服务群众等5个方面,介绍了苍溪县公安局近年来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围绕苍溪公安窗口服务、执法办案等进行了建言献策,并对苍溪公安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张远对与会代表的提问进行了一一作答,并感谢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

会议指出,苍溪县公安局今后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安系统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打通服务、惠民“最后一公里”,创新工作方法,灵活运用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员示范岗、传帮带等活动,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惠及当前、利及长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为平安苍溪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