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快速揪出套牌车为民解忧

2021-04-16 16:34: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赵洋)4月2日上午,青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在开展违法消除审核工作时获悉成都市民王某自己名下的一辆棕色川A牌照宝马车疑似被套牌,民警便立即联系王某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车主王某表示非常着急,担心车子被套牌后给他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大麻烦,所以向公安机关寻求帮助。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警庚即向大队主要领导汇报,青川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喻麒麟立即指令车管所、乔庄中队派出警力根据已掌握的信息迅速开展研判查证和循线追踪工作。

核查组通过原车和疑似套牌车多处细微特征确定近期在我辖区行驶的一辆棕色川A牌照宝马车为套牌车。经过近2个时的努力,追踪组民辅警在出县城3公里处的地方查获该套牌车,民警依法扣留该车辆并将驾驶员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近日,成都市民王先生发来短信对青川公安交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过硬的业务本领表示赞扬,衷心感谢青川公安真情为民解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