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南河派出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5-07 21:2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陈赵霞 记者 乐虹辰)4月29日下午,南河派出所邀请社区干部、寄递物流、企事业群众等7名代表参加南河派出所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副所长梁瀚文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南河派出所教育整顿工作宣传栏,南河派出所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公示栏、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活动,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

会上,教导员王钧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及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副所长梁瀚文通报了前期征求意见整改情况。与会代表对南河派出所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工作经历,从基层警力配备、社区民警下沉时间、正面宣传引导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教导员王钧认真折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围绕大家普通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广元市利州区南河派出所将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教育活动,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