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嘉陵派出所持续开展“治安乱点”整治确保成效明显

2021-05-21 21:27: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朱学洋 记者 乐虹辰)“把衣服穿上!身份证出示一下……”近日,广元市利州区嘉陵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广元利州区下河街某住宅内有疑似涉黄活动。 接到举报后,嘉陵所民警随即着便装前往该区域进行摸排和蹲守,当场抓获一卖淫嫖娼现行,并依法对违法嫌疑人进行了行政拘留。

“我们排查出辖区治安乱点突出问题有下河街万和公寓、川剧巷、后马路沿线至皇泽桥头共三处,并分别对辖区歌舞娱乐、洗浴按摩场所及治安乱点突出问题进行了整治。”广元市利州区嘉陵派出所所长朱朝荣介绍,该所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全力整治各类治安乱点,突出打击违法犯罪, 嘉陵所通过开展集中清查整治,实施全面打击,在全面摸排、研判基础上,对利州区黄赌治安乱点区域进行集中清查,实施全面打击,并对治安乱点突出问题区域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检查,采取突击检查、秘密登守等多种方式,挤压违法犯罪空间,使其规范合法经营,并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整治力度,严格依法办事,利用相关部门配合采取按照法律规定依法、依据、依规的形式加大整治取缔力度,强力有效打击“黄赌毒”等违法行为。

据悉,自广元市利州区嘉陵派出所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对辖区歌舞娱乐、洗浴浴足等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清查,检查歌舞娱乐场所8家、洗浴浴足按摩场所12余家次、小美容美发店16家、茶馆22家、日租房13家;盘查相关人员150余人;查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22人,行政拘留18人;责令5家涉黄小美容美发店停业整改,查封一家涉黄洗浴浴足场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