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嘉陵所派出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之治安清查行动

2021-06-02 14:05: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朱学洋 记者 乐虹辰)6月1日晚,在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举行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暨集中清查行动命令发布仪式后,广元市利州区嘉陵派出所迅速展开了声势浩大的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这次行动,思想要紧、行动要快、目标要明!”广元市利州区嘉陵派出所所长朱朝荣说。据悉,此次清查行动该派出所共出动警力46人次,分三个清查小组集中清查旅店、网吧、洗浴浴足、歌舞娱乐等治安复杂场所65家,各类出租房屋150余间,盘查可疑人员95人,查获治安安全隐患3起,落实整改3起;查处未按规定落实实名制规定旅店3家;破获刑事案件1件,查处行政案件3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人。

此次清查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涤清了辖区治安环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治安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