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法院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宣讲会

2021-06-24 15:54: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胥琳)6月21日上午,根据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广元市利州法院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宣讲会,组织区政府办、区审计局等10个区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区政府办副主任李鑫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利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向军结合鲜明生动的典型案例剖析,围绕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我市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做法和成效、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建议四个方面对“三个规定”进行深入解读宣传。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签订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法治环境。

按照安排,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映德在东坝办事处开展宣讲,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商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