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广元一男子连续盗窃两起终被抓

2021-06-29 16:58: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陈赵霞 记者 乐虹辰) 6月29日,广元市民何女士将一面印有“为民服务暖人心 排忧解难似亲人”的锦旗送到广元南河派出所办案民警手中,感谢南河所办案民警为其挽回经济损失2000余元。

据悉,5月22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广元市利州区南河一花艺店向老板虚构其可以大量采购鲜花,随后趁花店老板不备盗窃现金2300元。案发后南河所积极开展工作,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并通过相关信息串并王某在利州区大石镇作案一起。

6月27日,南河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并追回赃款赃物予以发还受害人。到案后嫌疑人王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于2021年5月23日在南河广州路源恒花艺店盗窃现金2300元,6月15日在大石镇平安街一服装店内盗窃手机一部价值3799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南河派出所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坚持“破案件护民生”的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得到辖区群众的点赞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