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公安局宝珠寺分局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19:3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静 记者 乐虹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6月28日,广元市公安局宝珠寺分局党总支在广元市利州区三堆文化站旁(原广元羊木区车家坝苏维埃政府主席郑国均等先烈英勇就义处),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分局全体党员及民辅警参加了活动。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今天我们齐聚这里……”在郑国均等三人英勇就义的那棵高大挺拔、枝繁叶茂的百年皂角树下,宝珠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淙舰为全局民辅警讲述着他们为革命不惧流血牺牲的感人壮举,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感受着那段血与火的艰难岁月,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牺牲的先烈。

随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民警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广元是一方孕育红色基因、富有革命传统的热土,在三堆当地也留下了许多难以磨灭的战斗足迹和令人感动的经典故事。“希望大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建设,围绕辖区“一乡一镇一企”中心工作,深化“打防管控”,加快推动“平安建设”,为本地高质量跨越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郑淙舰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