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东坝派出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日主题活动

2021-07-02 11:45: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林伟 记者 乐虹辰)7月1日,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东坝派出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向全体党员民(辅)警作了主题为“弘扬红船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的“党员讲党史”学习。随后,东坝派出所负责人陈正宣读了中共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委员会和中共广元市利州区东坝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表扬“两优一先”的决定,并向该支部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5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及鲜花。

“希望大家向身边的优秀同志学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工作,不辜负党支部的期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陈正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不断向优秀党员看齐的先进意识,同时增强了党员们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了该所全体民辅警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和优良作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