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公安局宝珠寺分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21-07-30 14:59: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静 记者 乐虹辰)7月30日上午,广元市公安局宝珠寺分局组织召开了以“学讲话守初心筑忠诚担使命”为主题的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退役军人、军转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踊跃发言,重温军旅生涯、青葱岁月,分享了从军营到警营、从橄榄绿到藏青蓝的角色转变、心路历程和岗位实践,畅谈公安工作的艰辛与不易、使命与担当、崇高与荣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时刻保持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全力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广元市公安局宝珠寺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建华对全体退役军人和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宝珠公安工作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退役军人把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军营,为维护国家安全和人民安宁,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退役到公安后,你们能够做到退伍不褪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广元市公安局宝珠寺分局局长郑淙舰说,希望各位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好表率,为宝珠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