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三堆派出所民警果断开枪射杀狂犬

2021-08-04 09:47: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胡强 记者 乐虹辰)近日,广元市公安局宝珠寺分局三堆派出所成功处置一起疯狗伤人警情,为辖区群众消除安全隐患。

7月23日,三堆派出所接到一起群众求助:广元市利州区三堆镇井田村一只无人看管的大狗在人员聚集的葡萄园内流窜,有攻击性举动,现场人流陷入恐慌,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并立即疏散人群,将该狗围堵在安全范围内,避免造成伤人风险。经现场查看,该狗为一只体型偏大的成年土狗,面对人流有呲牙、低吼等攻击性表现,存在伤人的潜在危险。

经现走访调查:该狗主人系井田村村民李某平,李某平称该狗近期不知为何攻击性极强,对自己也不例外,且到处乱窜,无人能够管束。为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发生疯狗伤人事件,在征得狗主人同意后,现场处警民警果断开枪将该狗射杀。

此次事件的成功处置,赢得了在场百姓的一致好评和赞誉,切实消除了辖区狂犬伤人的安全隐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