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公安局五权派出所举行涉案物品发还仪式

2021-08-30 15:2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胡林茂 广元频道 乐虹辰

手机、香烟、饮料 …8月27日上午,旺苍县公安局五权派出所举行了涉案物品发还仪式,路过的群众纷纷驻足围观。

今年6月,犯罪嫌疑人侯某(男,20岁,巴中市人)在巴中市南江县、广元市旺苍县流窜作案,先后盗窃超市、小卖部、手机店及车内财物7起,在6月24日被旺苍县公安局五权派出所民警抓获,目前侯某已被批准逮捕。“为了最大程度为受害人挽回损失,案件侦破后办案民警积极追赃,多次奔赴巴中市为受害人找回了被盗财物。”五权派出所所长李强介绍了本次发还物品涉及的案件情况。

当天的涉案物品发还仪式上,五权派出所向3名受害人发还了被盗手机6部,中华、宽窄、荷花等品牌香烟60余条,饮料100多瓶以及手机配件、现金共计3万余元。

案子破了,损失也被追回来了, 3名受害人领回被盗财物后十分激动,特意制作了锦旗送给办案民警表示感谢。

旺苍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凯介绍,今年以来,旺苍县公安局把打击犯罪的锋芒直指人民群众最关心、社会反映最强烈、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案件,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此次返还仪式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犯罪、为群众追赃挽损的决心,震慑了违法犯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