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宝轮一男子专偷女子内衣裤,自称:我变态了

2021-09-01 16:35: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乐虹辰 母小龙)“说说为什么抓你?”

“我变态了…”

“问你做什么事了?”

“我偷女人的内衣裤。”

近日,广元市利州区宝轮派出所治安民辅警通过“守株待兔”式的连续蹲守,抓获一名专偷女性内衣裤的男子。

今年2月以来,宝轮派出所连续接到多次报案称,有“变态”专偷女性内衣裤,偷后还把其中一些裆部剪破给扔回去。

据受害人李某(化名)介绍,这已经是她今年第三次内衣裤被偷了。受害人邻居后门的监控显示,嫌疑人偷内衣裤之前还在窗下偷听偷窥达1个小时之久。由于夜晚光线太暗,监控识别不出任何面部特征,只能大致看出是一名中等个头的中年男人,偏瘦。

受害人不堪其扰,已经决定退房搬家了。再抓不着,这个隐患就埋下去了。大案小案,关系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就是急办案件。

由于嫌疑人呈无规律作案,民警通过前期的排查和蹲守均无功而返。“继续蹲!我就不信抓不住…”负责此案的宝轮派出所副所长李勇说。

终于,宝轮派出所民警在可疑区域进行了连续三天的“守株待兔”式蹲守,终于将嫌疑人陈某某抓获,并当场在陈某某身上发现女士内裤一条、内衣一副。

嫌疑人陈某某,男,40多岁,再婚,建筑工地务工,与再婚妻子生活。

“我脑壳出问题了,中邪了。我那方面不行,老婆跟我离婚了,离婚后我就有点变态了。我在手机上看那种录像,看了就中邪了,就产生了偷女人内衣裤的想法。”当警官询问他为何偷女性内衣裤时,他说道。

最终,违法嫌疑人被依法行政拘留。拘留之前,李勇对他进行了长达半小时触及灵魂的教育,让他正视自己的心理疾病,拘留完后到医院接受正规心理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