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广元嘉陵派出所帮助走失小孩寻到家人

2021-09-28 22:2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尹小珊)近日,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嘉陵派出所及时帮助一走失男孩寻回家人,获得辖区群众一致称赞。

9月24日13时46分,嘉陵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老城转盘路有一名3岁小孩走失。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联系报警人得知,其爷爷赵某某于当天带孙子外出时照看不周,导致其孙子走失。

民警立即在现场开始走访周边群众,经过长时间寻找,终于在街边将该名男孩找到。经仔细询问确认家属后,民警将男孩交到了赵某某处。

民警现场叮嘱男孩爷爷外出时一定要注意看护好小孩,防止再出现此类走失走散等意外或者危险情况,如发现孩子走失要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寻求民警帮助。男孩家属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由衷感谢。

据悉,嘉陵派出所长期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积极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