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嘉陵派出所:一小时不懈努力,找回走失小孩

2021-10-01 20:35: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尹小珊)群众之事无小事,为民解忧暖人心。恰逢节假日来临,部分家长放松了对孩子的看管,儿童走失警情时有发生。9月30日晚,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嘉陵派出所快速处置一起儿童走失警情,获得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9月30日22时37分,嘉陵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报警人10岁儿子在老城北街小学附近走失。接警后,民警详细询问了走失男童的身高特征、当天衣着、有无通讯设备等详细信息。经了解,男童身上有一电话手表,但联系后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民警随即上报,希望通过技侦手段获取定位。同时,为尽快找到走失男孩,民警以走失地为中心,沿途调取附近监控,并联系男孩所在学校班级班主任、课后托管处以及男孩家人,询问更多信息以便于分析其去向。

终于,历经1小时不懈努力,在老城图腾广场附近找到该名男孩并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身份核实。由于男孩父母在外务工,民警随即将男孩送回家中,并提醒其家长要加强看管力度,尤其在节假日来临前。家属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了由衷感谢,并表示今后会多加注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