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广元东坝派出所成功为群众追回损失

2021-10-11 14:25: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林伟)近日,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东坝派出所收到一面印有“维护正义两袖清风 执法为民一身正气”的锦旗,赠旗者衷心感谢派出所民警公正执法,并为其挽回损失2.8万元。

据悉,10月2日,广元东坝派出所接到一起警情,报警人称自己被人从宜宾骗至广元,要求自己转账数万余元给对方。后经民警详细了解事情经过,被害人王某前期被宜宾一网友拉入了一个投资理财的微信群,群里面的人称可以投资赚钱,后被害人王某与朋友凑钱2.8万元投入其中,但多日后无明确结果,后王某与对方沟通,称自己将继续投资,要求对方到广元后与其见面。王某与对方见面后,要求其退还2.8万元转账。对方不肯,遂报警称自己被人从宜宾骗至广元。

民警了解情况后,认为该情况符合电信诈骗条件,当即立案开展调查,后对方在民警的劝说下,当即决定将王某转于其的2.8万元退还,王某为感谢民警为其挽回损失,特地送来一面锦旗,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