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堵塞十余年 广元东坝派出所破除难题获赞誉

2021-10-14 20:1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林伟)10月14日上午,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东坝派出所收到了来自辖区群众的两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据悉,东坝派出所辖区东方盛世小区因开发商封堵消防通道、更改使用性质长达十余年,严重影响小区业主生活甚至危及业主生命财产安全,小区业主对此提出异议、多次上访未得到结果。在向东坝派出所反映情况后,派出所层层向上级汇报,协同多部门经过多次协商 ,邀请相关职能部门对消防通道进行验收、认定,最终在多方帮助下,促成由开发商出资恢复消防通道原貌的结果,同时在施工期间,警官王学成多次到现场,为辖区群众安全和维护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为了表达东方盛世小区全体业主的感激之情,特派来业主代表分别向东坝派出所和王学成送来锦旗2面,感谢信一封,简洁明了的方式表达了业主对东坝派出所的感激之情。东坝派出所从中备受鼓舞,表示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把满意留给群众,把安全感带给群众,共同为建设平安利州献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