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广元嘉陵派出所成功找回走失群众

2021-10-15 16:06: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尹小珊)“太感谢你们了,警察同志,帮我们把人找到了……”10月14日,在广元市嘉陵派出所里,靳某梅送来一面“热情服务 为民解忧”的锦旗,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说。

10月14日22时57分,靳某梅来到嘉陵派出所报警称,其儿子胡某峰患有精神病,于当日上午在老家甘肃天水三医院去治疗时趁人不备跑了,推测其可能会到广元,于是前来报警求助查找。

接警后,民警通过多方信息查询,最终查到胡某峰在嘉陵老城丽影酒店有住宿信息。值班民警立即前往该酒店成功将胡某峰找到,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身份信息核实,经其母亲靳某梅同意下,通知了广元市四医院收治。

嘉陵派出所始终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忠诚履职、赤诚为民,用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