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广元嘉陵派出所帮助疆籍子女解决就学问题

2021-10-15 16:0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尹小珊)近日,广元嘉陵派出所紧紧抓住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通过开展走基层、访民忧、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系列活动,再次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热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日,社区民警国保干事杨玉涵在开展走访群众中了解到,在嘉陵辖区新华街口摆摊卖烧烤的疆籍人员(新疆墨玉县维吾尔族人:阿卜某某某某·阿卜杜穆米提,目前暂住在北街某小区)的6岁小孩因上学问题不能落实而感到烦心,遂求助公安民警。

对此,嘉陵派出所高度重视,配合社区民警经过多方努力,及时联系辖区就近学校政府街嘉欣幼儿园,解决了孩子上学问题。

“太感谢你们了!我的孩子上学问题终于解决了!”阿卜某某某某·阿卜杜穆米提感激不尽,对公安民警热心帮助群众,解决后顾之忧,给予高度赞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