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救火 为民解忧

2021-10-11 12:15: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10月10日,广元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火车站管理大队,先期成功处置一起火灾事故,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10月10日下午14时48分,火车站管理大队接群众电话报警,上西坝西岸江景小区住宅内起火,火车站管理大队张屹、赵舒两名民警,携灭火器等装备14时50分赶赴报警现场,与房主儿子徐清园确认了屋内无人。

此时屋内浓烟滚滚,火势正在逐步蔓延扩散,为防止火势蔓延,避免造成严重后果或二次伤害,立即疏散围观群众,对整栋楼房进行断水断电断气,通知整栋楼内住户并进行疏散,为了打通救援通道,将阳台防护栏强行拆除,并使用了4罐灭火器对房屋内进行喷射,由于火势猛烈,随后119救援队赶赴现场,成功将大火扑灭。

火车站管理大队民警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临危不乱,用英勇顽强工作作风和不怕艰难、不怕牺牲的信念,践行了人民警察的庄严承诺,赢得了辖区百姓的高度评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