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公安:组织民警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2021-10-21 10:5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胡林茂)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0日晚,旺苍县公安局在旺苍县电影院组织民警集中观看了电影《长津湖》,该局民辅警共50余人到场观看。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津湖》以史诗般的电影艺术给民警、辅警在大气磅礴、悲壮深情的叙事中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周三夜学”党史课,不少观影民警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观影结束后,民警、辅警纷纷表示,深刻体悟了当年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作出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重大决策的高瞻远瞩,深刻感受了志愿军无私奉献、不畏强敌、英勇作战的英雄气概,作为公安民警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牢记使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优良作风,守护好先烈们用血与火换来的盛世华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