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鱼水情!广元嘉陵派出所收到12345来电表扬

2021-11-15 16:0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尹小珊)“我希望能对嘉陵派出所两名警员进行表扬。”11月14日,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嘉陵派出所收到12345一个特别的转接来电。

经了解,系李先生于11月14日因购买东西时与对方发生争执,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嘉陵派出所两位接线工作人员态度很好,随后积极帮助本人解决了问题,李先生为表示感谢,遂拨打了12345热线电话要求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表扬。

这样的来电表扬嘉陵派出所今年不止接到了一次。10月17日,李先生希望对嘉陵派出所两名警员进行表彰,经了解后得知系李先生与孙子因未成年骑行单车一事发生冲突后报警,民警出警后到现场妥善处置了此事,对当事人进行了教育和帮助,李先生想对两名警员表示感谢遂拨打了12345热线。

这样的感谢,不仅代表了群众的信任,更是对嘉陵派出所工作的认可。嘉陵所一位民警告诉记者,群众利益无小事,扎扎实实的把群众身边的事情做深、做实、做细,是每一个民辅警的办事原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