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公安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18 16:3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胡林茂)连日来,旺苍县公安机关及时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新闻报道、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全会公报、夜学主题讨论、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了领会新精神、凝聚新共识的学习热潮。

11月12日,旺苍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各部门、各派出所要坚持深学细悟、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心组织部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随后,全县公安机关各党支部迅速组织专题学习。在旺苍县公安局东河派出所党支部的专题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陶三军表示,在旺苍这片红色热土,作为公安民警,要守初心、担使命,完成好党和人民交付的光荣任务。

11月17日晚,旺苍县公安局举行“周三夜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讨论会。旺苍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进表示,要真正做到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