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旺苍:孩童贪玩走失,报警后16分钟找回

2022-01-11 18:06: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杨洲)“警官!警官!我孙子没见了,这咋整咯,快帮忙找下!”1月11日上午12时许,旺苍县白水镇居民徐某急急匆匆的到白水派出所寻求帮助。

原来,徐某在白水场镇上开了一家店铺,平日里看店铺的同时照顾孙子小恒(5岁)。当日上午徐某看店铺,他孙子和好友小雷(3岁)在白水场镇玩耍,10时30分许,徐某从店铺内出来查看孙子时,发现两小孩已不见了。

两家人经过1个多小时寻找无果, 11时55分左右徐某便到白水派出所求助。民警了解情况后,安抚徐某的同时,立即兵分两路分片开展寻找工作。常去玩的地方没有、常去的超市没有、常去的玩伴家没有,这时民警再次转变寻找方向,扩大寻找范围。12时16分,在白水中学附近一条小道上发现两名玩耍的孩童,经核实正是小恒和小雷。原来两孩童贪玩,去了白水中学后山玩耍。

民警立即将孩子带到家长面前,家长在看到孩子的那一刻,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

旺苍公安提醒广大家长朋友,孩童玩耍时,务必不能让孩童脱离家长视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