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东坝派出所:落实辖区行业场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3 11:41: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林伟)为进一步加强旅店业、洗浴场所的治安管理,规范行业场所经营秩序,确保辖区各企业经营环境和谐稳定。1月12日,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东坝派出所组织辖区旅店业、洗浴场所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东坝派出所负责人陈正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辖区行业场所查处情况、接报警情况以及消防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当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结合近期发生在各地的典型消防事例及辖区消防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随后对旅馆业的入住要求再次进行了重申。

“各行业场所负责人一旦发现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应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同时做好反电诈、消防安全等宣传工作。四要做好从业人员信息采集工作,落实人员核酸检测,严密内部安全防范。”陈正说。

会后,各行业场所负责人签订了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相关承诺书。参会行业场所负责人均承诺在今后经营中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加强行业场所各项安全管理,避免场所内部出现消防安全隐患及黄赌毒等违法行为,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