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东坝派出所:节前慰问贫困户 深入走访来扶助

2022-01-13 11:4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林伟)为切实加大对贫困户的帮扶力度,扎实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进一步拉近警民距离。1月13日,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东坝派出所副所长张映君、叶亮带队,联同政治处副主任、驻村扶贫干部蒲燕,深入利州区荣山镇太山村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张映君一行在帮扶户家中与其面对面沟通、心连心交流,和他们聊家常、问冷暖,关心了解他们的近期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聆听他们所需、所难、所盼及是否有新的问题急需解决,叮嘱他们有何困难及时与民警联系,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生活,同时为他们送上年货和粮油等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祝福。

此次走访共探望贫困户5户,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真心感受到冬日的阳光和温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