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东坝派出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部署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2-03-07 21:0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林伟)近日,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东坝派出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部署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旨在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凝心聚力,勇毅前行。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2021年工作盘点专题片《不平凡的2021》,集体回顾了一年来派出所各项工作。

会议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颁奖仪式,为优秀民(辅)警颁发了荣誉证书,先进民警、先进辅警代表作了书面经验交流发言。

“ 2021年,不管是压力还是辉煌,都已成为过去,2022年是充满期待、充满希望、充满挑战的一年。”东坝派出所负责人陈正表示,全体民(辅)警要用最积极的思考、最现实的经验、最乐观的精神来决定高度,确定思路,最后用目标决定胜负。

2021年,面对安保维稳大挑战、教育整顿大考验、目标冲刺大决战,东坝派出所60余名民(辅)警怀着对组织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紧紧围绕分局党委工作思路、发展战略,紧扣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一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利州公安的持续发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利州公安实现新跨越、跨上新台阶贡献了东坝力量。

陈正表示,公安工作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持久战,东坝派出所的地位及其工作均有其特殊性,派出所全体民(辅)警要紧扣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以“磐石”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重点任务,严格落实推进2022年工作的办法和措施。加强党的建设,压实班子责任,规范公正执法,勇于改革创新,争取上级支持,激发队伍活力,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落实好管党治警主体责任,确保派出所民(辅)警队伍肌体健康,充满活力。

广元市利州区副区长、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宏对派出所全所民(辅)警的辛劳付出做出了肯定,他表示,2021年是东坝派出所最特殊的一年,完成了灾后自纠、灾后重建,总体工作没有落下,为分局依然保持领跑全市状态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强调一切过往皆序章,全体民(辅)警要放下过去,重整行装,重新展现辉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