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东坝派出所:开展“两会”期间专项治安清查行动

2022-03-09 17:1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林伟 乐虹辰)为切实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两会”“期间辖区社会安全稳定,连日来,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东坝派出所多次组织警力在辖区对洗浴、按摩、酒吧、KTV等娱乐场所开展了治安“夜查”突击行动。

为确保清查行动取得实效,行动前,东坝派出所结合辖区刑事、治安等违法犯罪活动的特点,精心谋划,宣读了行动部署,确定了行动小组成员分包区域,明确了清查工作重点、任务和纪律,压实了工作责任。

根据群众举报、以及民警前期线索摸排,参战民警对辖区内的歌舞娱乐、小美容美发、洗浴按摩、酒吧等可能出现治安问题的场所逐一实施精准打击,并对相关从业人员、流动人口进行了身份核实,切实提高了基础管理,震慑了违法犯罪。行动中,共出动警力132人次,检查各类娱乐场所107家次,查处各类行政案件1件,行政拘留2人,停业整顿1家,限期整改7家。

期间,各参战民警听从指挥,服从命令,落实责任,做到文明、理性执法,清查到位,打击到位,充分发扬了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确保了清查行动取得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