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长征、赏樱花!广元东坝派出所开展“三八”妇女节踏春活动

2022-03-09 17:15: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林伟)3月8日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东坝派出所为进一步丰富全所女民辅警的生活,组织开展了系列踏春活动,共同度过了一个放松快乐的节日。

红星公园忆长征

女同志们早早来到了广元红星公园,通过游览观园,进一步到感受红色文化,增强了当今时代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

学府路上赏樱花

伴随着樱花的清新淡雅,女同志们一路赏花、拍照,卸下严肃,亲近自然,一改往日紧张忙碌之态,享受少有的闲暇时光。

自助烧烤展风采

大家在农家乐里亲自上阵,分工合作,在一番忙碌后,当美食在烧烤架上滋滋作响时,身心得以放松的同时,口腹之欲也得到了满足,全场其乐融融,热闹非凡。

短暂的出游让大家在领略春光的同时,增强了团结协作的凝聚力,提升了友爱互助的幸福感,收获了健康与快乐。大家也纷纷表示将以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