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公安多形式开展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3-29 09:33: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杨洲 杨熠)在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之际,3月28日上午,旺苍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来到了辖区清江幼儿园开展应对突发事件安全演练,向教职员工重点讲解了面对恶性伤害事件的应对处置方式,展示了长棍、盾牌、钢叉等器材的使用方法。民警通过“模拟现场”,给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安全课。此外,民警还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毒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各派出所深入辖区学校、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的同时,旺苍公安官方自媒体账号围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远离性侵,守护未来”“健康上网,拒绝沉迷”“和谐校园,拒绝欺凌”“防反诈骗,快乐成长”“安全游泳,预防溺水”等主题向广大群众推送安全知识宣传视频、海报,号召家校社同发力,守护中小学生安全。

活动期间,发放相关宣资料500余份,进校园开展宣传活动112场次,解答各类咨询93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