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定虓率队督查调研昭化利州朝天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0-24 11:3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20日—21日,广元市安监局局长王定虓率队赴昭化区、利州区、朝天区督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市安监局副局长张厚才、3区政府领导陪同检查。

王定虓局长分别检查了昭化区升达木业、利州区鑫业建材、广元海螺水泥公司3家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隐患排查、安全培训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现场查看生产作业一线的安全生产状况。

      

王定虓局长与昭化、利州、朝天3个区政府领导以及区安全监管局、区煤管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详细了解了基层安全监管工作的好的做法和经验,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传达了省、市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新要求。

王定虓局长强调,一是要切实做好第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当前的安全生产监管形势依然严峻,任何人、任何单位都不能报侥幸心理,要绷紧安全生产的那根弦,切实维护全市的稳定和谐。二是要认真落实省政府80号文件精神。谋划好本辖区煤炭企业今后的出路,到2020年要全部实现机械化作业,不能达到的要建立起退出机制,确保不出问题。三是要通过隐患排查体系建设,要明确对企业的监管职责。杜绝职责不清、多头管理、推诿责任的现象发生。四是要今早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内容。要根据本辖区的安全生产实际情况,长远考虑,合理规划,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建立适合本区域的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