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假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http://www.scol.com.cn  (2015-10-09 11:3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通过精心部署,有效安排,广元市各生产经营领域在国庆假日期间实现了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截至10月7日16时,全市煤矿、金属与非金属矿、建筑施工、危化品、烟花爆竹、特种设备等行业领域零事故、零死亡,未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

节前,该市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9月28日,市委常委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分别部署国庆期间安全检查和应急值守工作。马华书记、王菲市长及其他市领导分别带队,深入生产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突出交通运输、旅游、消防、生产经营等安全监管重点,发现隐患及时整治,最大限度地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节日期间,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扎实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理工作,确保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