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安监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8 21:1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8日,广元市安监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局长王定虓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参加,总工程师谭羽、副调研员谢中富、苟宗锦列席会议,局科室全体人员及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参加会议。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非经济部门联络指导组副组长徐新文到会全程指导。

会上,党组班子及成员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目标和措施。大家发言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实事求是、敢于较真,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好的氛围、好的效果。

徐新文同志代表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非经济部门联络指导组对市安监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评价。联络指导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成功、质量很高,达到了预期目标,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切实可行。

会后,党组书记、局长王定虓对我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放下包袱、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切实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既对自己进行了深刻剖析,又对其他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真正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实现了教育人、帮助人、团结人、凝聚人的良好效果,为我们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他要求,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着力在深入、深化上下功夫,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扎实抓好建章立制,要突出“两手抓两促进”,不断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切实把抓思想提升、抓作风转变、抓整改成效转化到促发展、惠民生上来,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广元安全生产工作开创新局面,切实为服务推动我市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发展,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