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安监局节后上班高标准严要求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6 09:53: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5日,旺苍县安监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对节后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局干部职工新年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会议通报了2016年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并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节后上班的相关工作,要迅速草拟全县及全局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提早谋划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大会,及时总结2015年安全生产目标考核情况,认真拟定2016年乡镇、部门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加快推进对非煤矿山及危化企业节后复产验收工作。

会议对2016年全局干部职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一是清正廉洁,遵规守纪。认真学习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严格机关管理各项制度,逗硬绩效目标考核;二是强化学习,提升素质。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努力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积极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提升个人执政能力和业务水平;三是真抓实干,团结协作。围绕全年目标,想办法、添措施,严格控制四项指标,努力工作,全面实现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杨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