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抓好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和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0 13:3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3月25日,广元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和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市安监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市安办副主任、市安监局副局长李芬,市安监局总工程师谭羽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5年全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和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调查报告>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刻汲取了事故教训。

苍溪县安监局、旺苍县安监局和昭化区安监局分别就化工园区安全监管工作、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烟花爆竹“两关闭”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李芬副局长对全市危化品、烟花爆竹和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全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和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固本强基,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全面实现。

市安监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安监局、经开区安监局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重点监管企业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