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定虓深入旺苍专题调研煤炭行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13:4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赵清学 李运栋)3月14日,市安监局局长王定虓深入旺苍县专题调研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情况。副县长胥勋雷,县国土局、煤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煤矿业主参加专题调研会。

会议首先由市安监局局长王定虓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国发〔2016〕7号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省重组办召开煤炭化解过剩产能初步方案对接会精神和全市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听取了煤矿业、主管部门、县政府对国发〔2016〕7号文件宣传、学习和理解情况以及面对国家此次煤炭行业化解产能过剩实现脱困发展提出的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针对旺苍煤炭行业实际,王定虓作了总结发言,表示将向上级及时反映旺苍煤炭行业实际,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煤矿业主、主管部门和政府领导再次学习国发〔2016〕7号文件,吃透文件内容政策,正确研判目前煤炭行业乃至国内经济形势和市场行情,真正做到学习政策和研判市场,最终是为我们的决策服务,为企业走出困境作出正确的决策。二是面对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在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方面,我们企业不能等待观望,要作为。三是煤矿企业越是在困难的情况下,越要重视安全生产,特别是在目前煤矿复工复产工作方面,必须按程序、按标准开展,杜绝违法违规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