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缅怀大勇同志,争做安全卫士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7 13:2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缅怀大勇同志,争做安全卫士

——昭化区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廉政党课

4月6日,为深切缅怀许大勇同志,昭化区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以“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安全卫士”为题上廉政党课。徐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好“3个树立”:一是树立忠诚的政治品格。对党绝对忠诚是我们党思想作风建设的核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看齐意识”提升自身最基本的政治素养,忠于人民、忠于党、忠于职守。二是树立干净的做人风范。安全生产事关党的执政宗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公开、公平、公正行使手中的权力,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注意自身的形象,干干净净地做人,踏踏实实地做事,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三是树立担当的职业素养。有权必有责、责任要担当。安全监管监察执法干部必须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安全监管、执法检查、事故查处必然会得罪人,但我们要勇于担责,敢于碰硬,要发现一批、教育一批、惩处一批、打击一批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幸福昭化提供安全保障。同时,徐书记还倡导开展“四月为学习大勇月”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