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昭化区:落实责任 建设安全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5 09:1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4月14日,广元市昭化区组织全区乡镇安办主任召开安全社区建设暨安办主任会议。

会议针对安全社区建设、综合监管、执法文书填写等进行了培训,并邀请四川省安全技术中心副主任、国家安全社区成都支持中心副主任周建国就安全社区建设慨念、目的意义、如何建设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安排部署了全区小型船舶专项整治、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

要求全区安监系统所有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社区建设工作。要按照区安委会2016年度安全生产年度计划、执法监督计划和区政府与各乡镇签订的2016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要求,进一步明确安全社区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措施,进一步落实责任,要确保安全社区建设机构、人员、职责、制度“四落实”;要严格按照执法程序,规范执法、严格执法、文明执法,执法文书要做到严谨,对非法违法行为该制止的要及时制止,该上报行业管理部门的要及时上报;从四月份起,要在规定时间内按时上报昭化区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履职月报表、昭化区乡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登记表等,对全委会、区安办安排部署的相关工作,要及时认真上报落实情况;要在汛期来临之前开展好小型船舶专项整治和汛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等专项活动,要把无证船舶非法捕捞、堆土场、病险水库、地质灾害等安全隐患作为重点监控,切实做好事故预防。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柳桥乡安全社区建设各促进项目和安全文化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