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召开2016年市政府安委会第二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13:2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4月25日,广元市召开了2016年市政府安委会第二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邹自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相关县区和部门做了交流发言,表扬了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2015年建成的省、市安全社区单位(并授牌),签订了2016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邹自景强调,一是要准确研判新常态下的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狠抓重点行业整治,最大程度降低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可能性,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是要改进工作方式,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提高落实和执行能力,坚决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和持久战。

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赵文峤主持。市政府秘书长杨浩,市安委会各副主任;各县区政府县区长、分管安全生产副县区长,县区安监局局长,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分管副主任,安监局局长;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2015年建成的部分省、市安全社区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