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安监局组织参观广元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6 13:2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洁政治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预防职务犯罪,4月11日上午,广元市安监局组织全体中层党员干部赴剑阁县参观广元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参加本次警示教育的中层党员干部共计50余名,大家围绕“前车之鉴”、“腐败诱因”、“犯罪危害”、“忏悔反思”等10个板块进行专题学习,其中“忏悔反思”部分以该市落马贪腐官员的案例、忏悔书、涉案罪名为主,展示了发生在身边的人和事,一个个放纵贪欲,人生蜕变的真实故事令大家感触颇深,参观者纷纷表示要向“蜀道清风”板块里面的先辈一样,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