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吸取白龙湖沉船事件教训 开展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9 09:1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6月8日,昭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文凌云,区政府副区长何超带领区安监、旅游、海事、红岩镇等负责同志检查红岩水上交通安全。

文凌云一行听取了渡口、渡船、“腾胜壹号”等运行管理情况,并登上客渡船详细了解和检查船舶的日常安全管理,询问乘客安全知识及救生衣的配备和使用情况,并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吸取白龙胡“6.4”沉船事件教训,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真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二是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重点抓好培训教育和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做到真停、真查、真改,一定做到不安全不营运;三是各部门和乡镇要切实履行监管和属地管理职责,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落实到操作手层面,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