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联合开展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2 20:4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德)为促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推动安全生产目标优质、高效完成,促进全县经济“安全、科学、又好又快”发展,旺苍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县目标绩效管理和督促检查办公室开展2016年度半年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本次半年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分为三个组,从6月12日开始,为期一周时间,由县安监局和县目督办派人参加,重点督查乡镇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隐患排查体系建设情况,2016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县安委会第二次会议及全省汛期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全国“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情况,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及检查落实情况以及深刻汲取“6·4”白龙湖沉船事故教训,立即开展安全大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情况。本次督查目的是在全县乡镇换届后,让安全生产工作不脱节、不断档,走上良性发展轨道,为全县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