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昭化区举行“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10:42: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6月16日,昭化区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企业及元坝镇等共40家单位在弘和广场举行了“安全生产宣传月”咨询日活动。

区政府副区长杨槐林做了“安全生产宣传月”动员讲话,要求各乡镇、部门、企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力宣传,共同唱响“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这一主题。升达公司作为代表企业作了安全承诺;参会领导和人员进行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现场签名活动。

安全生产宣传月咨询日活动紧扣“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以落实安全责任、传播法治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曝光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为重点,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在现场采取设置固定点和流动点散发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播放安全警示片等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常知等,提升了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提升了本质安全。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1.5万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