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安监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1:0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杨德)7月1日,旺苍县安监局带领全局党员前往木门寺,从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全局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大家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整个木门寺革命陈列馆,回顾了革命先烈在旺苍的这段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该倍加珍惜,一定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不辜负党对我们的培养和教育。

随后,全局党员在木门寺会议室进行座谈,就“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坚定理想念、明确政治方向”开展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抄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上专题党课等活动,增强了大家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了大家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大家一致认为,安监部门应时刻把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上,作为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承担责任,自觉遵守党和国家法律法规、法纪和行业职业道德规范,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为广大企业服好务,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