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安监局来旺苍调研危化企业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6:5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德)8月1日,广元市安监局副局长李芬带领危化科相关人员来旺苍就危化企业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调研,旺苍县安监局副局长邓绍林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调研。

李芬一行通过实地查看企业现场管理和相关软件资料,深入了解企业在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旺苍县安监局在危化企业安全监管上所做的工作,并现场指出企业管理上存在的缺陷,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随后,李芬一行到县安监局进行座谈,听取了县安监局对危化企业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所做的工作汇报,李芬要求:市县两级高度重视危化企业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工作,并决定在旺苍县召开全市危化企业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会,这是对旺苍县安监局工作的充分认可,旺苍县安监局一定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布局,科学谋划现场会工作,要充分展示旺苍危化企业管理的亮点和特色,给全市危化企业安全监管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和模范引领作用。

李芬强调:市县安监局一定要狠抓危化企业现场安全监管,深入企业开展指导帮扶工作;县安监局要通盘考虑,做好全市危化企业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现场会各项工作,确保能打造亮点、突出特色,能确实起到推动全市危化企业安全监管上台阶的作用;县安监局要倒排工期、赶超进度,全方位做好迎接全市危化企业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现场会相关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